其實呢 會放在公視的"人生劇展" 還是有其意義
因為咱鈞甯學姊演的陳欣欣
在片中是個因唸書唸到瘋掉的精神病患|||(為啥啊)

不過我是感覺在片中印證一些事
就是當兵的時候呢果然大家午睡都不攤被子的
避免醒了還要再好好摺一番...
另外就是那些當兵的人要是耍混 那真是恭喜他了
(當兵當不完吧)
話說那個男主角是郭品超嗎?
它片頭沒說我也不知道 我是在學姊的家族裡看到一些照片
因為要抓逃兵而在退伍前夕出營去找人
就這樣展開了一段遏止夢魘的旅途(誰叫他要亂夢小學同學死掉?)

鈞甯學姊是很可愛的啦
雖然我明明就跟他不熟 不過還是覺得她很可愛ˇˇ
在花蓮的海邊 因為雜貨店老闆白痴來攪局
可愛的欣欣還是沒有忘記在高中時代曾經擁有的感動
(她走起圖來了!!她回到穿隊服拿黑槍的俏麗回憶裡...)
老實說 看到槍 我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
我覺得我這還是種和穎蛙一樣的心情 有一段和槍隔離的日子
眼中看著旗 心中想著槍 會有一點點的不甘...
(外加我們學會的槍法是幾個阿?)
不過總而言之就是說 我還是非常非常中心於我所擔任的角色與身份
也很謝謝可愛的2字頭學妹們忍下了一些痛苦而留在旗官的行列中
讓咱旗官還可以美麗如此

片子不長 23點20就over了
最後因為王建洲帶她去完花蓮以後
回到精神病院狀況變好了 就回家休養了
恩....
這算是他作夢以後做的好事吧?
雖然夢到陳欣欣死掉是假的 但是說也十幾年沒聯絡他卻還是跟她很親似的
這樣也是很奇妙
反正 他這樣也就是功德一件啦(默)

颱風要來了吼
啊希望大家在家乖乖待著
不要到處亂跑喔
啊那個家裡要準備的東西要準備好吼
乾糧啊 吃的 要存水 要準備乾電池 要把窗戶阿定好
還要把花花草草收一收 陽台的東西收收好
要小心喔~~~~
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