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已經是第幾天夢見她了?
好像打從某一天開始
就每一天都會多少夢見她
就算印象很模糊......
(剛剛夢見她和A送了我生日禮物 但是寫的東西模式相同
然後我先收到A的禮物阿 可是我竟然突然給了我哥一個大擁抱?
可是我來不及看就被小TRO的簡訊聲吵醒了||||)

我履行我說過的話
我真的每天都到後面走了操場
雖然後來兩天我也是有點膽怯的不知該不該在早上打電話吵人
就不過開始像當初一樣我說的想像
昨天寫了一篇作文 題目是思念
不過我沒有寫 因為我怎麼也改不好
但是 開始想 思念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滋味?
日無所思 但卻夜有所夢
那是因為白天都專心鑽研書海裡
而晚上放鬆的時候潛意識就開始叫我思量著什麼?
酸然此刻的感覺不再是如之前的情感
但是相思的小螞蟻一直在我心裡
爬呀爬
匍匐行過的軌跡都寫成了一句又一句思念的文字
還記得七里香的歌詞嗎?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你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那真的 成真了.......(噗)
(等我最新的歌詞寫好你就知道)

"閉上雙眼 想起去年的夏天......."
當我某次閉上雙眼 想到她 我任性的眼淚喊著"我好想妳" 就這樣摔門迸了出來
"相思化成一樹火紅 粒粒晶瑩卻滴不盡的眼淚 被束縛在一串無力之上 ........."
還好
只剩四天就可以難得的見面
到底 見了第一面
我會不小心 開心到讓眼眶"漏水"嗎?
畢竟 一整天的行程多的是
還有 我們最後的眷戀--全表演
我˙快˙炸˙掉˙囉.....(想那麼多...)

我不想 和她 分開
雖然 我們只認識短短兩年
可是我感覺她陪我走過人生當中一些重要的關鍵
一路上都是她陪我
雖然 我幹過一些傻事 雖然我曾經刻下某一些傷害的痕跡......
但她對我的好如此的不可抹滅
我真的 很珍惜這一切!!!!!!!!!!
話說阿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人為何可以這樣神聖
文教裡的解讀 總是可以在許多篇章裡找到她聖人的性格
閱讀測驗的賞析 有多少人心 是非善惡 都是她曾經發出的喟嘆?
雖然歷世未深
但她總那樣清楚的看著這人生
古人說 沉默是金 那她真的是很富有的人
古人也說"君子訥於言而謹於事"
她不多言 時然後言 行事也是小心謹慎的
我 並沒有她這樣的二分之一......
(那當然要多學習阿 廢話....)

有人說 我和她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用兩種不同的模式看這個世界
為何我們還可以這麼好?
..............................................
我 不知道......
或許就是這樣不同的模式
讓我們有一種緩衝?
不過 我真的不太知道why...
but妳知道的 簡簡單單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就是一種極大的幸福......
(上句不太通?)
(註:那個問的人還說 其實我們倆是互看對方是笨蛋吧|||||||)

她有一段深深感動的過去
或許她到現在依然很重視很重視
我不知道她對於現在的一切又是什麼感覺
但我希望現在的她也可以找到另外一份感動
另一個三年
更多的歷練讓她變成一個更成熟的人
她 也許能多駐足 看看現在的世界吧?
(為何要提到這一段呢?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們曾經一起在五人幫裡
但或許是我比較自私
(至今仍是....(死))
所以感覺總不那麼親
雖然我們真的一起經歷過很重要的部份
但是那已經是雲煙
如果可以重來
這當然是最快樂的事
只是那種感動和純真 會是一樣的嗎?
至今 我還是自私的 只想 兩個人
(但這不代表我不希望我們五個感情好阿><)

如果會是姐妹
我和她應該有點像小丸子跟小丸の姐?
有點迥異的觀念但是不失和樂的感覺?
(哈 她是姐 我是妹呢)
(呃...基本上爺&奶的角色就留在我們的旗官記憶就好了||||)
我希望 會是(這樣太苛求了吧?我們是真的沒有血緣關係阿)

阿......
今天 就混掉吧
寫一篇英模 一篇史模和世界史 搶救國文跟國概就夠了
我明後天就好好拼回來吧
因為成功的前人總說
“ 妳感覺已經塞不進所念的東西就是你該稍稍放鬆一下的時候”
為了更好的效率
今天來把大家的畢業禮物+卡片弄好
(呵呵... 靈羽逸虹請期待 因為卡片都很有趣唷~~)
(考慮要燒光碟嗎?有不必要FEE.......)
其實我看都是因為我這兩天和某A聊到一點吧(他X的)
然後都沒睡飽 每天早上起床整個人都在"內燃"
因為我的肝因為晚睡而代謝不良吧
所以會很”火大”
真是.的....
唉 不提了
暑假再去爬烘爐地吧(何?)
(不要...我要和D去 不要和A--臭傢伙 >p<)

----------------------------------------------------------------------------------
呃...話說現在已經是6/4了
仔細想想好像是我國中學妹的生日
但是又許久沒聯絡.....(真糟糕)
那然後我要去學校唸書了
掰~~~~~
唉...
來寫日記還是對的
發˙洩˙情˙緒~~~(我到現在氣還沒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