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好巧喔 是0點整耶

這個....
自從前幾天
和A(一定要寫大A因為小a是別人阿,別忘了)
在及時通上常常聊....
其實只是說因為巧遇就開始天南地北(暈)
然後我開始迷惘一件事
我開始想到
到底想要廝守一生的愛情是怎麼回事?
我幹過的兩檔蠢事
莫非現今來看我那些轟轟烈烈的舉動全是個屁?
到底
怎麼樣是情愛?

我還記得
我以前國小的時候有三個哥兒們
我曾在日記上說我可以為了他們赴湯蹈火 死不足惜
那 這是朋友之愛?情愛?只是一種道義?

那麼 怎麼樣會想和一個人長相廝守?
難道想要一輩子都不分離
就是情愛?
難道天天膩在一起 有那麼些佔有慾
就是情愛?
難道不是朋友之愛?手足之愛?親子之愛?
(基本上請不要說看對象 因為我不分性別的)
到底 像某一些小鹿亂撞的心理
是勾引男歡女愛慾望的地牛攢動斷層線 讓自己坐立難安
還是只是純粹 一種不真實的感受?一種為了掩飾自然律的荒謬?
不懂....

所以
A的出現
讓我的生活出現一點點小小變化
一如D以前說過
"其實你還是很喜歡A的吧?"
該怎麼說?
不盡然吧......
很複雜
不會說

反正就是今天(星期五)
他找我去圖書館
我欣然的答應了
雖然期待我會收到生日禮物?(毆)
不過唸書最重要||||||||||||||||

我要上台大˙我要和我的藏兒孩子一起上台大~~~~ --------------------------------------------------------------------------cow...........
他今天是來浪費我時間的嗎?
我幫他代筆還沒有潤筆耶
我今天應該本來要去學校吧
真是ox三角ˇ不規則形a分之b!!!!!!!!!!!!!!
他到底是怎樣?
去圖書館 很好ㄚ
幹麻非要在麥當勞裡
聊歸聊 但是也要看一下狀況吧?
他在想感謝辭的時候我都儘量不去打斷他耶
如果是他自己想一想就開始扯話題
我才回幾句
拜託喔~~~~~~

今天還陪他去買鞋子
他受傷的腳弄濕了
我是想說 要不要到我們家換個藥?
結果他自己先說了
我當然不介意阿
但是走到半路他反悔了
他˙到˙底˙要˙怎˙樣?????????
我有點生氣
要混不要拖我下水阿?
要不然請他也看在我有一直在唸英文的份上體諒我吧?
結果咧?

對別人那麼好要幹麻?
辛苦自己?
就算我今天不會說好話(例如 稱讚他的鞋子不錯看)
我只是想
他會聽我撒嬌嗎?
我們 還是只是普通朋友吧?
他從來沒有承認什麼阿?
機車斃了
我之前好像有說過我問了他關於喜歡的人的事
我只是看看有沒有一點希望?
氣炸了我...................................
對他死心了啦........><


我要唸書去了
搞什麼鬼~~~~~~~
生氣.....................................................................................................
不跟他好了啦

上什麼線阿我
不是要封線
搞什麼東西阿
只剩28天呀
到底知不知道阿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