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一週年紀念
還記得我有把旗官生活的一切做過一個全記錄?
連去小教練那兒吃鴨頭.大方穿制服逛夜市
去幹一些奇怪的事我都寫了
今天是我們交接一週年紀念
呵呵
有啥好紀念的阿
不過是想要想想去年的這時候我們在幹麼
記得小tro他那塊倒數交接的版子
這天終於全部被畫光光
這天的交接
我們的花俏也不輸今年的學妹?
雖然我們只是在裙子上做花樣......

昨天晚上我計劃了一下未來的讀書計畫
發現十分的緊湊
如果我要唸兩遍的話
完全的很緊湊......
開始後悔我又浪費時間很多了(嘆)
但這次和學測之前的感覺可不同呢
我這次深深的有信心把它全部拼回來!!!!
因為我的潛在自信
告訴我我可以!!!!
請等著瞧吧

不過
我深深覺得
我今天該封電腦了
或許是今天回家以後
請我的日記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還是捨不得不來寫日記...)
(怎麼辦?我發現寫日記很好練作文....)
---------------------------------------------------------
今天你會看到條的
但是不要在考試前看
等我走了或是你回家以後再看看吧
不會影響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