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不住陣陣吹過的風

就像記憶 輕輕 從指縫間溜過

昨天就像曇花一現

花火的明滅 短暫 卻又 燦爛

若這不是一場夢

為 何

在睜開雙眼的 這一刻

數不清的淚珠兒

黯˙然˙墜˙落

是 你 醒了
還是
我 也醒 了

時光 能證明 我錯了

我 不會再回頭

只希望 --forever in mind--

在今生閉上雙眼之後

是來生 再 相見的憑證

風 吹不散
倒映在地面的影子

情感 的 暗流 碰撞 的 缺口

我 仍 不願 和你 分 手

如果心已死去 請將自己 包裹成木乃伊

我願相信

古老的傳說 能讓一切 重新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