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厭倦了很多事...
或許該說
很多是我自己製造的麻煩
厭倦
但不能厭世
還有多少人被我摧殘著
還有多少人曾經有過我給的陰影
我走掉嗎
多不負責
我不走嗎
但已經不知要如何堅持下去
39天
39天
我拿39天做一生的賭注
39天後是指考
39天後人生就被交付決定
我能從今天開始封閉一切?
不行也得行
沒有時間了...

我再度的不負責任
但是我努力改正過
現在只是馬德堡半球的壓力
不斷推擠一個真理

我..迷惘
但不想尋求幫忙
因為神話是沒有真正的解答
一切
都來自個人的情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