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細胞 一直在分裂著 不斷的不斷的撕裂我
我的身體好痛 心 也好痛
一次又一次的衝撞 碰出了缺口 沙下著 填塞著愈擦愈髒的傷痕
紅了 腫了 疼了 卻沒有人懂的

不由自主的被兩極拉扯
一顆心該如何被平移伸縮?
沒有基準 沒有方向
我只是掙扎著想扮演好我的角色
我 是一個小細胞 我是一個有用的細胞
*************************************************
我不應該要求太多 我今天本來有衝動寫條的
但後來想想我太過份是吧 這種小事也要你跟我說 你去那兒我哪管的著?
反正你要是看到這一篇你也不要在意了 當作我沒說過 反正你也會忘記你今天幹了啥
今天參觀完立法院本來要買大薯給妳 可是我怕你又不高興了?
我 現在才發現我做錯了?或許我今天給你妳會很開心的?
我只是不想你不開心或是感覺點點點之類...........(毆)

"你和江惠都是我的好朋友,妳們吵架讓我覺得很難過..."
這是大鳥說的
我好像在半年多前 也聽到同一個人 對著我們說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看你們這樣吵架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是要跟江惠吵 我也沒有跟她吵 我只是不知道他那樣是啥意思
我帶頭違法亂紀 我該罰 你啥也不說 是怎樣
今天我心情已經夠不好了 中午還這樣 呵呵
好像 那個待在地下室的人才是對的? 班上關門了再回去 欠揍嗎?
我是欠洋蔥揍阿 我不否認

立法院之旅 快昏倒
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