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天中午心情變好了 也因為投身法案研究而心情變好 我希望我的心情不要再變糟囉 所有糟糕事經歷一次就夠了= =
原來我們心有靈犀耶~~她知道我今天在說的是啥事情?(懷疑...主客關係不要搞混!)
嗯......搞啥阿 我只是對他 玩票性質(昨天我日記提到的人) 但是我只是移情?
嗯 .....我只是把對男子的期待 放在他身上--但僅止於他有雄性的氣味 並非他令我喜歡(再三強調,阿彌佗佛)
總之 我知道我自己現在要幹麻 ----唸書唸書 加油加油 考上台大法律系考上台大法律系呀~~
這事 根據我第六感的經驗 會在大考完出現 增添在我美麗的扉頁之中

只˙剩˙下˙44天 我們可以一起走操場 可以天天打招呼 天阿 時間過得太快了><
今天突然著急了起來 突然感傷了起來
嗯......畢業典禮那一天 我們瘋一點好嗎?
去操場˙拔草˙唱一堆歌˙去夜遊(?) 讓他們為我們再尖叫一番
去河堤˙去黑毛 家吃冰˙去木新市場的餅乾店˙去麥當勞˙摩斯˙懷念....^^
有些期待 畢典的表演 更期待 我們可以重溫舊夢 還希望 我們可以再一次抱在一起 哭的淅哩嘩啦......

另一種失落?是啥? 大概就是這樣? 離別˙分飛˙尋夢......
好像也不是?嗯............(研究法案呀~~~)
是說律師真是心機重....傻掉||||||
祝福我可以賺大錢喔~~~~

PS 今天如婉老師說我 是個有影響力的人???因為連簽名都要叫我跟導師說
其實 只是我比較歐巴桑?(噗)
不過歷史老師˙如婉老師都說 我唸書很紮實 很穩 還不錯
嗯......
相信自己 !!要每天告訴自己:妳一定可以! -BY 如婉老師--
(給大家 給所有考生:相信自己 妳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