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冊準備好了喔 大家要準備寫了 一個人最多拖10天
還有 看到日記的人留個言吧 為啥啊大家都覺得我在說反話咧?明明第一階段就知道沒過 這樣會比較安心阿 比那些不知道第二階段會不會過的人要多一些時間準備指考.今天我同學也恭喜我啦~~(永平那隻)我了解我的高三上半年都在混 所以當初我拿到學測成績單 心裡想 這已經不錯了 還過得去 我當時並沒有非常把心思花在推申的 因為我知道要上台大法律唯一的途徑是7月指考 所以我當初也沒有很大打算 只是說 自傳阿備審資料都弄好了 是感到有一點 浪費我的時間啦 因為那幾天我可是沒睡好 天天都在熬夜趕工 或是說趁我哥未回家前上線弄完以後就呼呼大睡 隔天一˙大˙早三四點起床唸書呵呵 不過 幫自己做了個可以回憶的本子 也不錯耶~~~(嗯我一定要記得某樣要給的東西)總之總之 現在要拼指考啦 很多人都與我同一陣線阿~~~加油~102天吧?話說我今天因為圖書館沒開混了一天? 毆 ...(毆)今天狂下載歌 嗯 不過明天要乖乖去圖書館唸書囉 那杜鵑花節喔 就...平常經過公館時再多看看我夢寐以求的學府吧~~<<一起吃苦的幸福˙周華健>>我們越來越愛回憶了 是不是因為不敢期待未來呢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做越小了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不能不哭你就讓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驚喜也要找點小快樂就算有些事煩惱無助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每一次當愛走到絕路 往事一幕幕會將我們摟住我們越來越愛回憶了 是不是因為不敢期待未來呢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做越小了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不能不哭你就讓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驚喜也要找點小快樂就算有些事煩惱無助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每一次當愛走到絕路 往事一幕幕會將我們摟住雖然有時候際遇起伏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 兩個人吹風不再狐單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