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約好要去吃麥當當的薯條
沒想到我媽說她突然的噴一堆鼻血
我必須在放學趕回家看我爸......
天阿 希望她沒事
我現在也無法聯絡到她(毆)
上天保佑呀

19:40 我媽沒事咧~~要回家囉~~~真開心這兩天 我都很早睡很早起 奇妙的是一直打哈欠到5點就不累了 呵呵
總之我感覺早睡早起是好事呀~~
而且這兩天 和大家見面次數減少了
我 正在享受鑽入書堆的樂趣
真的很樂阿 我有寫題目 也唸了進度 多開心阿??

我真的很混是不?
一直持續來寫日記
若是久久才上線一次的人就要花很久時間看我的日記囉
不過沒關係 休閒嘛

加油囉 各位 倒數 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