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ㄚ~
妳可以想像跟媽媽出去吃飯,結果心情很糟的感覺嗎?
我本來高高興興的想帶媽媽去嚐鮮,帶他去吃迴轉壽司
結果他到了以後,一點都不融入吃飯的情境,反而一直說"
這都是生的,我吃不習慣"
最好都是生的啦~除了生魚片,有的東西不熟又不能吃~~
然後我問他要不要喝味增湯~手捲的時候,她只說你要吃你點就好ㄚ~

我很生氣耶~
一直說他們沒戴手套很髒
又說是生的,不是熟的東西@@
上次帶他去吃小飯館也是一樣
她說口味不習慣,很辣,東西也都是涼的@@
他明明就是烤肉還會是涼的喔@
我的心情被搞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