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前天晚上我回家我又哭了......
只因為聽到仔仔說關於靈魂的事情,他說他正在看一本書叫做通靈日記
其實我很無言,然後就跟他說到了很多關於之前信仰的東西。
我覺得他欺騙了我,當初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有信仰, 讓我們彼此以後可以有很多可能,讓我們彼此可以因為耶穌而有更多的交集與智慧。
但是他卻只把受浸當作一個儀式,並且告訴我說他其實就不是很確定這樣的東西,
他覺得應該還有更適合他屬於他的信仰。
他說他現在在書本裡面找到了,不過我還是很不能相信。因為我覺得他當初欺騙我的部分我還是很不能釋懷......

那我也不知道為何當他跟我提到關於靈魂事情我會一直覺得想哭,
也許是觸動了什麼部份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而已。就是一直覺得很難過,就哭了,我也一直問他說,
為什麼你要當靈魂不當人?為什麼你覺得那些是你想要的?
我記得我當初也不是跟他說一定要盡信書(聖經)
因為畢竟同一句話的智慧是無窮的,明明就可以自己去做不同面向的解讀,但是我都相信這些東西可以是我們自己可以去判斷的,並且相信的,並沒有所謂迷信或者是只相信聖經是真理這樣子。
但是他這樣說,我....暫時想不到要怎樣論述。

講到了很多東西,其實發現自己一直以來受到的正面支持很少,幾乎都是來自於協會以後才有正面的回饋。但是又因為自己從來都不習慣被讚美,或者是說沒有人教我如何接受讚美,因此我對自己的自我形象其實很差......
但是我真的覺得,要成長,很多時候只能靠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