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生日以後
我並沒有一開始就變得很有力量還是什麼的
我只記得
我週四開始到週日都一直處在很憂傷的狀態
我根本搞不清楚我是誰
我在做什麼
覺得很無助
甚至還把子子
拉在自己身邊要他一直陪我
我還記得週六那一天
我們從夜市回來
時間還很早
但是忘記說到什麼東西
我開始心情DWON了
然後到了家門口
我開始害怕我開始沒法控制自己
開始一直哭
哭了好久好久好久
哭到那時候已經10點
然後11點
甚至已經要12點了
但是在我家裡
持續到快2點
因為我哥的威脅讓子子回家了
他隔天也要很早起來
真的辛苦他了><

20歲以後
也許很多人都會以為會很開心很順利的過著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沒有吹蠟燭許願望
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我滿感謝的
自從這些事情爆發以後
或許還有等待我去解決的一切
但是我正慢慢的重新建立我自己
也許以前的我不是真正的我
從現在開始慢慢用種種的方法
把自己建立起來會是對我最棒的
因為
我是獨一無二的引擎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