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A+我又上台當主持人了。
其實我的心情HIGH不太起來,我覺得我都是用一些刺激自己關閉想法的方式
讓自己忘卻我所擔心煩憂的事情

我到底怎麼了?
對於昨天上課,好多好多東西,我覺得都是假象
我的熱情是假的
我的活力是假的
我的深處是隱藏的
連我的軟弱都是隱藏的
沒有人見的到
我開始陷入自己的無限迴圈....

真的很可笑
一直告訴別人要怎樣可以好
可是自己卻沒有實踐作到
我真的覺得太可笑了
沒有人知道的秘密
是自己跟自己打仗
我知道這一場自己跟自己的戰役
能不能贏得一生就是這個重要的關鍵時期
大三
我必須要在這個時期轉捩我自己

我記得伃婷姐說我很棒大二就在想一些未來的事情
我看到我自己的部分所以我會思考
可是現在我已經分不清東西南北了
這世界好多假象
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