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了他 。
好久不再想起的他,今夜卻走進我的夢鄉 。
一樣是下班回家的路上,帶著一樣疲憊的身軀,看著路上相同的景色,只有南風吹來讓人感覺些許變化。走到一樣的麵店,點了一份陽春麵加魯蛋,便拎著這今晚唯一的慰藉步上歸途 。

沿途是昏黃的街燈,對面馬路上的百貨公司霓虹閃爍,我的心卻寂靜黯淡 。忽然之間,有一股熟悉的氣流在身邊縈繞,還來不及思索,一雙溫暖的手從背後環抱而來,牽起我的——你再陌生卻又熟悉不過的手 。
沒有言語,只有你淺淺的微笑相伴 。風景突然顯得美麗,昏黃的光影頓時成了浪漫的帷幕,和你在一起的時空,戛然而止 。這一刻的呼吸,是甜的,你的臉,是溫熱的 。多希望不要眨眼,因為張開眼睛的瞬秒之間,你會從我身邊蒸發,一切就回復往常 。
夢,只是場夢 。你不在身旁 。陽春麵依然了無滋味,和了幾滴眼淚當做調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