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星球旅行的樂行者,不只在一個時空,他還能穿越,到一個叫做地球的地方,建造宇宙第二天堂 。可是好景不常,當樂行王子不小心翻開了編號89757的歷史記檔,這第一頁打開,倏忽一道金黃光芒,讓他換上青銅盔甲,披著月光,走在曹操兵營的長板坡。他獨自上城樓撫弄琴絃,聲聲低沉的緩音像魔術般推移了時空,樂行王子來到黑白分限的西界 。
西界的空間上下顛倒,時間前後倒流,在詭譎的閣樓上,他發現了神秘殺手留下的愛戀痕跡 。走近想一探究竟,一塊刻著JJ陸的陶土碎片,看來斑駁陳舊,他卻在觸摸的瞬間感受到心臟強烈跳動--是她,一個素位謀面卻總是出現在夢中的奇幻女子,在這數不清的100天後,在此奇妙的境地下相遇,王子用他最清澈動人的嗓音,唱出“她說”,描繪著他對女孩的朝思暮想 。女孩說,「我因你而在,為你心跳 。樂行者帶著一身音符,在所到之處,情深之時,留下一首首動人的音樂故事 。我存在你夢中,是因為總是被你引領,在生命中閃亮」

把JJ的每章專輯名稱串在一起,寫一首音樂王子的短文,以此祝賀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