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我們是山達基人,所以不管有什麼風雨,只要堅守品格,再怎麼苦痛也會過去 。

曾經的美麗就讓它成為一張張歸檔的圖片,把負荷、越軌與隱瞞清除,讓一切如實觀照,於是謊言會消失,愚笨會抹去,被拋光打亮的心靈將再度完美運行 。

人的一生如果苦短,那我們該回頭看的是已經漂流在億萬年間的時光軌跡,或許我們總是在同一個地方絆倒,總是敗在同一件事,總是一再重演老戲 。
 
因為不曾改變過這種模式,終究,至今還是這樣的風景 。

我們幸福且幸運,因為我們正走在自由之路,這也是在無限星際中,唯一真實的光芒,唯一讓人解脫的力量 。

一定是我們有約定,所以我們相遇 。但也許那個機運是,彼此在另一個更高的觀點上,有了更寬廣的心,所以會是另一種,我們現在還無法預測的默契 。

一路相伴,不管在哪裡,因為有了彼此,世界會更美麗,也不再孤寂 。

—————
給每一個在路上相伴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