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嚇到!這是真實的我本人在兩個月間的減重實記!完全無作假!

自從國慶日那天想說沒事就來到我家附近的營養早餐店,喝了我的減重之路第一杯營養奶昔,我就決定我要開始重塑我的身材~

畢竟從以前開始,在儀隊就要求體格健美,到了年齡增長之後更是害怕每年的旗官聚會,總是怕自己變胖會失色。

現在我找到了真正有效且健康的方法,不需要節食或是規避美食,也不需要把自己運動累個半死。

只要搭配均衡的營養計畫,再加上一些簡單的運動就可以囉~

當然最最重要的是補充水分,這是每個想減重的美眉或帥哥都要注意的喔~

 

先公佈一下我的數字變化。

減重前:67.4KG  體脂肪27%    內臟脂肪4 

減重後:61.9KG  體脂肪23.6%  內臟脂肪 2


好了,驚人的照片要開始了~以下的照片左邊都是10/17那週照的,右邊是今天的成品照片XD

先放上一張全身正面的照片

減重挑戰賽

 

皮膚的顏色應該是沒有改變太多,這只是光源的問題。但是手臂和肚子都有縮減的情形,我最討厭的膝蓋旁贅肉也消失好多!!!


這張是側面照片。

我真的沒有吸氣,兩張都是放鬆的狀態。我一直以來都被我的大肚子困擾,我也有點便秘只是不明顯。

但是在這段期間我開始每天都會排便而且很鬆軟,而且我因為有補充足量的水分,也很少遇到什麼火氣大的問題,或者是說我如果水分不足或沒排便,我會開始長痘子,但是只要水份一多和排便順暢就解決了~

其實屁股和大腿也有瘦,我穿的褲子褲頭都鬆了

瘦身前後側面

最後,大餅臉變成小圓臉。從福晉變格格啦XD(因為福晉是歐巴桑,比較胖啦就這樣比喻)


瘦身前後臉  

 

可是重點是,我都沒有破壞我的身體細胞,我反而幫他補充很多營養,也讓我改善了我的秋冬鼻子過敏唷~

超讚的!歡迎認真想要減重的朋友,與我一起參加下屆的減重挑戰賽~從下週三開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法 減肥瘦身 過敏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