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現昨日的承諾,今天來歌詞變短文XD

 

<迷迭香>


在這昏黃柔和的空間裡,妳對我輕輕的微笑,微微上翹的嘴角真是性感的無可救藥。我也意想不到,原來這麼看著妳竟會有如此劇烈的心跳,關於妳的一切我都想要得到。

坐在吧檯邊,手拿著一瓶荔枝葡萄酒氣泡飲料,就像嚐著妳的香甜入口,我把對妳的喜好裝在這一瓶美好滋味裡,一口氣全喝掉;在這裡最不缺少的就是熱鬧的氣氛,而妳又煽情地給著我擁抱。此刻房間裡的燈光燭火正搖曳燃燒,營造出某種古老神祕的情調,搭配妳曼妙的舞蹈,看妳慵懶扭動著纖纖柳腰,我的眼神就因著失焦了好幾秒,我的慾火也被燃燒,就要克制不了…..

妳隨風飄揚的笑,散發出迷迭香醉人的味道,妳貼近著對我喃喃私語帶著薄荷刺鼻卻誘人的撒嬌,發出了戀愛的訊號;你的動作優雅的就像隻貓,舉手投足都是輕盈的圍繞,愛戀的甜味就像迷迭香的葉片蔓延發酵,這樣的曖昧來得剛剛好。

軟性飲料讓人微醺,妳的距離越靠越近,感覺到妳的唇膏是那樣鮮豔討好,散發一股妳專屬的自信驕傲。這氣氛越來越微妙,是什麼預兆?因為愛妳,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