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旅遊  


一大早陪雅暉去幫他們家發遊覽車DM,今天他們去苗栗公館採紅棗,有紅棗文化節。

我沒看過遊覽車生意的生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不過雅暉家的"大愛旅遊"很棒喔~

遊覽車保養的很新,而且司機的經驗很豐富,導遊小姐也可以帶領你進入好玩的境地喔~

 

 

大概都是周末有出趟,因為雅暉媽媽平日還要當保母啦~人家也可以是很全能的呢~


------------

今天進入第三天,不過我覺得我想要像之前一樣,就是維持輕鬆的心情減重。可是我覺得我的心靈有一點太龜毛ㄌ,哈哈,好像我不可以多吃捏@@

我今天吃太多了,我早餐是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套餐,下午因為食物太多偷吃了一口油飯和花枝@@
晚上更要命,去吃韓式料理吃很鹹又很辣,結果我回家覺得我好腫XD有點太鹹了,晚上又沒有多喝水。所以明天應該要多喝一點水。

當然中午還是有喝奶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愛旅遊 奶昔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