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jpg  

(這是我和阿閃的肥阿兔)

好啦,這次真的要認真減肥了。我已經開始感覺到身上的肥肥在身體的各個角落亂竄,想要霸佔我的身體!!!!!不,這是不行的。
所以跟著我的夥伴,我要捨棄情人節大餐,先暫時放掉享受美食的慾望,開始認真減重囉

老實說以前我喝奶昔是真的效果不錯,我從65減到62,可惜的是我沒有維持@@
就繼續胖下去了@@
現在要重新開始啦~~~看到我的成果時,就會是5開頭的體重啦~~~

今天早餐很大方的給她吃了義大利肉醬麵、雞塊還有紅茶。
午餐是香草奶昔一杯,
等等晚餐也是。
我還有搭配生菜沙拉~
喔耶,飽足的減重過程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