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
還是要來寫一下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1.閱讀不斷 持續吸收變成有深度的人
2.講培的工作、講培的生活可以蒸蒸日上
3.行銷團...開玩笑,我是誰?我一定要撐到最後圓滿畢業,並且幫助我們的業績大增
4.幫助推展組改變更多~~我下學期A+不可以被比下去了~我一定要開始展現我的實力~
5.讓信誠更瘋狂地愛上我XD每天都幸福
6.人脈銀行會大量累積著財富~~
7.我要減重...今年不要太多~年底58就好了~~= =(其實跟去年一樣...結果我今年根本沒瘦那麼多...) 
8.可以把握住更多機會讓自己成長經歷`!
9.band一定不能沒有我~e.m.c.也一定不能沒有我~今年的幼苗專案我一定可以和我的隊長幫助很多人而且獲得第一名~~~
10.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天天健康豬事如意~親人們也是一樣喔~信誠的家人也一樣~~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