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實說
十分的驚悚~
因為早上是講培團的主持測試
我前陣子都在感冒
昨天才真正把東西生出來的
小班學長也沒幫我看過我就上戰場了...
但是我不曉得真的是天助吧!
還是我常常祝福我吃的東西的關係
(還是他的加持XD)
我覺得對於這次的講培稿
我沒有用背的
我覺得這次我好像用的很自然流暢
可能是因為資料那些看了很多遍吧
或是自己在打的時候大腦用的非常深入
所以可以很深刻知道我要講啥
而且今天更驚奇的是
我是休息以後的第一個
我竟然在之前的人講的時候
試圖用點時間想想我的名字
因為老師叫我要改我一定得改阿是不?
所以我就在紙上寫了
穎 琦






贏  棋  

天阿真是太神奇了
就這樣想到了!!!
我就掰了一個故事
說啥麼我老爸很愛下棋
每次我去他都會贏棋
所以我是會贏棋的穎琦XDDDD
真是太奇妙了
更神妙的是
今天的考試過了~~
這意味著
我即將要更加負責小心才行

"協會的精神還有靈魂"
老師說希望在我們身上看見這個
因為我們代表的就是協會....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