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不錯的代號,他代表著很多事情。你可以自由想像XDDD

這幾天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這樣。只是觀點的不同,以及對事物的真實性不一樣而已,但是從一些旁敲側擊的話語中,又看到了一些想法,但是卻不是直接告訴我的。
或許是我對號入座,只是我也不希望每次的話題都這樣令你我尷尬。
基本上我的考量是,因為我們對於同一件事情的想法會有許多落差存在,而正是因為目前我們是彼此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所以會互相影響。
就是因為很重要,所以會想要去影響對方,讓對方可以SUIT進入自己認為好的地方去。但是我就怕會有爭執,會有不必要的不愉快,所以我不想要這樣答應你。
我有我的想法與考量,也許你認為我用錢的方式很奇怪,但是我自己會去負責,如果我現在沒有負責,我不需要去打工也不必要在你的跟他的事業當中兩難。
希望你可以了解,我之所以不答應你去做,我是有些擔心的,因為我知道你"不成功便成仁"的壯志豪情,所以我寧願讓你自己去嘗試,也不要因為有我在旁邊雞歪而讓你更多牽絆。
我的個性你也應該了解,我一定會去做很多想法的干預,即便我只是提出來,但是對於你依然會造成影響,對吧?
所以我想要你知道,我不是不喜歡你的事業,也不是有其他的擔心,只是最深層的原因是這個,我不想要因我在其中成為你的夥伴,可是同時也造成你的壓力。
如果你有心要做,你就好好做,我的擔心會帶給你負面的FLOW,我寧可自己去專心自己的事情,可能是中心工作或是NU SKIN都可以,只是我想要你真的好好去做去打拼,至於我,我會好好的去努力我自己的部份。
1+1如果要大於2,那你真的也必須要留給我們一些挑戰與衝擊的空間。

你可以了解嗎?
我會給你很多支持,你都可以來跟我說任何你心裡的所有想法。當你覺得有任何不舒服,還是想要跟我纏綿一下的時候,我都會陪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