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篇才應該是我要打的重點@@

今天依早去但是我啥都不知道
除了知道依照我收到的通知去報到
但是我完全不曉得改到八點= =
更重要的是我也並不知道我必須準備大頭照,而且是為了做識別證
真的有點不爽= =


認識環境結束,得知有些生態就適用"喇喇"的方式去談正事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一種幽默或是無法舒適的面對XD

中午吃了冷掉的飯糰

下午聽了福利資源介紹,總算比較有概念了
但是我想還是要真正去接到實務才知道怎樣執行
我一直都很相信"知難行易",如果行難那就是要去找字典搬救兵啦XDD

簡單的記一下XDDD


喔對了
友人陷入某種困境當中
他需要"調查"的技術,在此也順便提供給各位。
這是一項可以去處理你在工作、生活、與他人相處或是任何被陷害、錯誤、遺漏、非邏輯的事情發生時,你可以運用去釐清一切並且搞清楚整個事件與做好的處理的技術。
<<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