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插著透明的翅膀帶來雨水的消息
但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的鼻尖太過敏感?
以為預測的大雨會在我來的隔天報到
卻遲遲未降臨
每天抬頭看著天空
在懷疑我的直覺

原來只是晚到的幸福
濕濕的草香味道
甜甜的將我黏在機器黑寡婦所布下的陷阱裡

接著
選擇失去知覺
停止傳遞音訊
遺留在這片黑暗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
恩,純粹是看到可怕的大水蚊在門市裡到處亂飛,我今天在洗冷氣時還抖出一大堆水蚊翅膀@@
哎,不是很喜歡像瘟疫般的水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