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因為剛好想到,所以想要來寫一下。

親愛的人們:
也許我們應該要具備有更多的商品知識,你們總是會希望我們可以給你們做真實確切的答案。關於你所關心的東西與產品
但是我也只能很殘忍的告訴你,有時候我們對於這個東西,是來自於廠商、來自於打聽、來自於自己吸收資料,不會每樣產品我們都用過。如果真是如此,我們去當富家小姐就好了,也不需要在這裡努力的去接觸物質宇宙。
很抱歉沒有辦法把每樣產品都講得盡善盡美,因為每個廠牌都想要賺錢,有的廠商也會提出商品比較,讓我們在推荐的時候也給你們自己有個底,讓品牌之間的選擇給顧客去廝殺。
也因為自己沒有很多錢,我不能每樣產品都用過,然後告訴你那個東西怎樣怎樣。
因此,在這裡的快一年的時間,我試著努力去知道每個東西或是重點商品的內容、效果、運作方式
期待可以有疑問的你們一個大致上的解答,可以幫助你們找到需要而且想要的商品。
也許一年了還是沒有辦法很了解全部或是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東西,可是我想我一直在追尋。
對於欺騙或所謂善意的謊言我真的做不太到,我不願意為了業績而亂講話,說對我自己而言無憑據的話。
別人可以講,或許是因為他自己有使用經驗,或是身邊的朋友親身的分享,不過我不一定有,所以我會把真實的事情告訴給你知道。

我只是工讀生,也許你也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好,以正向觀點的角度應該是要積極進取,不斷進步。
但是也因為所有的一切知識來自於門市,所以如果我是正職我一定可以給你更多,之所以成為工讀生也是因為我不是只有這個身份,因此沒辦法更完美。
但很謝謝你們很相信我能給你們的。我努力的在門市會議的時候寫筆記,把商品重點消化、去比較;詢問有經驗的人使用想法,或是也到美妝、美保版徵心得文,都只是希望對於不熟悉的東西我可以有更多資料。
還有兩個月,是另一個我的挑戰開始。也是這家門市的新挑戰。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期望門市的大家可以給我更多支持鼓勵,門市裡的我們認識的客人們可以持續給我們加油打氣^^

這篇其實是謝天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