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年元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點五十七分
陳公亞鼐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送院途中。

這是我生命歷史中的一位老先生,大家並不熟悉卻聽我提起過的一位。我最親愛的爸爸。
今天他離開身體了,要去下一個身體。今天我有告訴他,要回來我們家。我知道他是善良的希坦,我會讓他跟著我們一起向上走的。

我知道這一整個過程很多都是反應式,今天我也不打算理它,畢竟發生了就不要壓抑,這樣很難過。
其實這首籤詩的第一句今天讓我感觸深深
「一春萬事苦煎憂」
這個春天真的是有萬事苦煎憂,但幸運的是夏秋冬之後,福氣自來。
今年我媽的春聯選的很妙,上聯最後是「人興旺」所以今年我哥一定娶老婆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預感是十月份~

老爹一路好走,你被那道光劈完了要回來找我們,我要你也一起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