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人都說了欠債不好欠過年,我當然要加緊腳步囉~
不過我覺得寫完O/W的感覺真的很好。
每次都是這樣,只是我覺得我自己給自己找太多麻煩了,雖然我一點也不想成為品格檔案最厚的人(但是可以是放一大堆獎勵狀在裡面的,這樣厚一點好XD)但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星期二結束了書寫,星期三本來是要開始接下去,不過小乖太忙碌了,需要一點時間看我的OW,所以還是要等他。

不過跟大家說一下,品格是件重要的事情,而且是影響自己很重大的事情。反正呢,我覺得說再多還是不如自己去看一下品格入門,只有自己看書才會獲得屬於你自己的理解與真實。

繼續奮鬥吧。我喜歡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