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懂我的日記那首詩在寫什麼嗎?哈哈。我知道你會誤字,所以我有提供解是在日記裡。

我的時間很滿。我想我會當個好學生,因為我本來就不需要在上課的時候打混,然後再要考是之前才拚命努力,這樣真的太浪費時間了。我也力求將品格放進我學校的課業當中,唯有這樣我才能夠面對我的所有壓力。不然又會像之前一樣,我不想老是玩這種遊戲。

我想還是藥師地位比較高XD如果是卓在他們家這樣說,應該也不會被批評是一個煽動者或是我是一個帶人進入奇怪的地方的人。山達基是好的,至於道聽塗說,我想我們真的不用放在心上。只不過我今天頗傷心的,因為我第一次感覺到,因為過度信任一個PTS很嚴重的人會讓自己處在麻煩裡面`!因為他的不穩定,就會讓它自己不斷看圖片,最後是連幫助他的人都成問題人物。如果世界上的事情都可以用你們所說的方式去解決,那為什麼你們一樣會發生很多問題呢?你所謂的〔那些東西〕到底是什麼?你有搞清楚什麼是山達基嗎?你用聽的如果就可以相信,那人家說大便可以治病你要不要信?
你有太多失敗幫助我瞭解,我想我應該諒解你。畢竟這個社會上太少人願意被你幫助,你也無可避免會有負面的想法。如果你說沒有,納金天你告訴我的那些算是什麼?我今天跟你的對話當中沒有一句是負面的,我也沒否定你,我就是真誠的告訴你。這件事就這樣子,我也只能打在這裡。中心裡大家都要為自己的動力去奮鬥,我想我也不能把事情再去倒垃圾給他們了。我長大了,我有一些資料了,我自己就要去運用。這是我最大的改變,以前我知道了事情與問題我只會一直想為什麼,可我不會去想說我該怎麼解決。就這樣,這是我的真實性,不管你是誰,你走到我的部落格裡來就請你不要在我家放話!我最討厭有人在我的心情文章裡放話!

加油。
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因為念社工組,我知道限在有太多東西需要社工,可是社工要的卻是真正的技術。只有加速清新地球才有可能會讓更多的偏差錯亂停止繼續下去,我成為聽析員是一個很必要的條件。社工自己就是聽析員,只是他們不知道。我想我得用一些機會讓更多人去知道戴尼提,並且真的讓社工夥伴一起踩進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