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神奇的特訓天。


我只能說,KEVIN是天才XD而且是偉大的人XDD


今天只是不由得想起以前在HP2.3學到的東西,但我想K先生絕對是沒有參與過那些奇妙的遊戲的,但是今天的這一切,卻是這樣讓人有往事浮沉的感覺XD你怎麼會想得到,以前很努力的在經歷的事情,現在卻真正的是變成在運用而且是這樣貼切的東西。


早上讀完某篇PL,做HAT CHECK,我覺得很有收穫。一個人一定要有瞭解才能下決定,可是通常人們會很容易讓一個人做二選一或三選一的事情,這導致了他的混亂。因為他根本認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可是他卻被提供了很多訊息要去做決定。你曾經遇過這樣的事情吧?有個人跟你介紹A產品很棒,他又跟你說B產品線在是很便宜又是新貨,要你自己考慮一下,通常你看了半天你就會不買了。那就是因為你沒有瞭解而你又被迫做決定。結果就會這樣。


如果在機構裡你讓一個人去做決定,除非他的頭腦很清醒,否則你會白做工!不管你是做任何銷售都相同,只要你讓一個人去做決定,你一定就會帶來混亂。這個客人的保單要到期了,你問他你還要不要繼續保?或是你要換一個方案去做看看?結果是他可能會不想繼續跟你買保單,或事他就結束了和你的週期。但是如果你幫他安排好並讓他有些瞭解,他就會很滿意你的安排而繼續和你交易下去。


今天所得到的寶貴資料在後來的實戰當中也獲得了很大的收穫,雖然有些過去的同學他的狀態LOW掉了,但至少我已經試過並且我已經知道他現在的狀態。


我們必須運用更多的力量去幫助更多有能力的人,我們不能任人們向下沉淪!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