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什麼而有黑眼圈呢?
因為維他命C不夠嗎XDDD

昨天本來打了一小篇被我給弄不見了,其實昨天的大意是說,為什麼我們家藥師明明品格狀況有問題,可是我還是覺得他認真起來的樣子頗迷人的呢?我想這種話絕對不能被聽到唷~不然我就變花ㄔ了xdd   

下周的目標次是要有一套大會賣出去。我想真的只能運用技術了

昨天看品格入門,他寫道:如果技術沒有落實,品格會使技術落實。假如品格沒有落實,技術將永遠無法落實。
要興盛繁榮該怎做呢?就是把品格放進去。
品格是個很大的主題,但卻是最重要的事情。到底要怎樣才能使我店裡的大家知道呢?
我要花點腦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