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最近都三更半夜來寫東西@@
因為我上班晚呀  ==

我想說一件事,就是今天實務加強班的時候,玲芝說到LRH先生說的一項資料,就是生命的唯一目標就是生存。
我們只要是「人」,我們基本上就已經生存下來,只是生存的好不好。我很認同這句話。我就想到,在路邊常會看到殘障人士他們賣些小東西,他的確有生存,只是他生存的不好;而螢光幕上風光亮麗的大人物他們也生存了,只是他們生存的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因為要生存,所以我們會創造無以數計的活動,讓自己的生存可以更好。像我看到伊珊的網誌,他想要自己去出國探險,這是因為他想要增強自己的生存而做的活動。每個人都有他想要的東西,只是重點在於他是不是真的有找到那個最真實的東西,還是他只是心猿意馬地,這個也要那個也要,卻不知道最終的目標是什麼呢?

我想人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擁有穩定的資料。只有讓自己有這些資料,你才會知道你要選擇什麼。請記住,不是你得到資料,就可以不用去思考怎麼做、去想辦法達到他。你一樣要開創一條道路出來的,只是你比別人更強的是,你自己有個穩定的資料,幫你去增強力量破除障礙。
你想要讓自己成功,想要早日找到你要的那個東西,就請你自己踏入山達基的大門;山達基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除非你並不想要找回你自己,提升你自己,就只能隨你繼續往下墮落了!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感想,不代表國際山達基教會與山達基大安中心之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