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心裡想了很多。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反應。在那個當下。
或許這足以讓我憂鬱吧@@

不知道時光是怎樣捉弄人的,在這樣時空底下,竟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當我知道的時候,我的心裡幾乎是一片空白。
一直保持在一種距離,是因為不希望我做出什麼。我說服自己,我讓自己讀很多資料,我希望知道些什麼。當然,我或許應該很高興,我其實知道了些什麼。我瞭解了精神個體在這輩子成為人的煎熬與挑戰是什麼,所以就比較可以釋懷,並且往前去。

這麼幾年。也許我沒忘記,也許我放棄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當下像是冰凍一樣,凍結了。
說出口之後又不知到該怎樣反應,才是比較正確的。
就這樣吧。

你在哪裡,我追不到你。
我不能闖入你的世界。只是我,真的很難說出口。
也許我可以更OT的看這件事,可是為什麼我會覺得煎熬呢?

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