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世間是無奈?誰看到人世間只剩下無奈?
憑什麼世人說,這個社會已經讓人心寒?
何況,只是區區二十幾歲的年輕孩子,就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不願意相信,也根本知道這不是真的!
我們都是「類人」(參考HCO PL "KSW")我們都擁有強大的反應庫,只要是人都會有。正是因為有這樣的反應庫,所以我們不斷在這個物質宇宙裡面印痕複演。所以當人們認不清楚事實,當他們不知道這些穩定資料的時候,他們便往下螺旋下去。

我並不希望看到我身邊的人會這樣想,我不希望善良的希坦被這樣卡在這一輩子,而沒有辦法找到通往完全自由之路。但很不幸,在我尚未開始行動之前,我已經看 到跟我最要好的旗官學姐學妹那種面對生活的模式與態度,真的不是一個精神個體要追求的!我想要幫助,但是我還需要慢慢起步。

除了你自己,沒有任何人能夠使你變的糟糕。
如果這個世界是糟糕的,如果你覺得世界都在與你作對,你認為沒有人對你好,那是因為你做了什麼,或你隱瞞了什麼,所以你會得到這樣的結果。(來自「人類狀態大會C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