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沒有看過我陷在的樣子~和以前有多大的不同!
你一定沒有看過真正燃燒生命的我,你一定也不知道以前看起來像傻大姐的穎琦現在多了許多的穩定。
這一定是你們從來沒有看過`的。

如果你要說有,我只能說,那是你的觀察還不夠敏銳。
我自己都可以明顯的察覺到,我現在的生活以及我的態度,和以前有多大的不同。我自己是真的有發現到~

仔細想想,會來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當初只是想要學道技術改善自己。我其實沒有想太多。
但是因為我愛助人的天性,讓我更想要知道我可以如何去做。當然在這裡我獲得了很多資料,是以前從來沒有的。以前我可能只有很多的"資訊"和"資料",可是那些卻是離我有點距離,也不怎麼近的東西。
限在我在山達基,我知道我擁有的是很棒的技術,我擁有的是真正可以解決問題的能力,我有的是真正可以面對生活的一切能力,我有的是可以處理人的問題的技術(這當然不包含已經偏差錯亂到很嚴重的人)。在這裡,我想做的就是去幫助。我很簡單的,只是想要幫助而已,沒有其他的念頭。

我要不斷的創造、創造、還是創造。我要有能力的人更有能力,而讓還沒有恢復自己本身能力的人可以快速的恢復她的原本樣貌。不斷的往前吧!只有這條路可以走了。在走向生存的道路上,是沒有岔路可以走的‵XD
加油~~~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