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HELLO~
挖~超開心的,今天我們在凌晨一兩點的時候,終於從高雄的會場回到台北了喔~
這次下去,第一次參加這種國際性的晚會,真的超級盛大的。
不像是激勵大會,也不像是銷售大會,就是真真正正的,精神個體的集合大會。

先來說一下星期五的晚會。雖然我們職員只能在另一個小房間裡面看直播螢幕,但是仍然可以感受到現場那種人多到爆炸,情緒度很高昂的感覺。這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LRH的大會演講CD,已經以中文版問世了!教材指南視聽系統也已經出現在各家中心,將會提供給大眾更多更豐富的資料,可以得到更多的知識。真的是一件太棒的事了~

哈,而且我們剛下車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都是盛裝打扮唷~
小禮服阿,晚禮服,西裝等等。大家都好漂亮~ㄏㄏ,我們都是在遊覽車上速戰速決,雪小芳幫我綁頭髮,還幫小乖化妝~我有幫容羽綁頭髮唷!!前一天晚上就在想要怎麼用,也研發出幾種眼影的畫法想要幫大家畫的說~可是還是覺得自己很神奇,從來沒有幫人家設計過造型,這次沒有看過什麼書也會幫人家綁了XD
晚會真的超級盛大,還有吃不完的點心唷!我們結束回去也快十二點了,還要開會,解決大會上面的POST分配~!

WOOHUHU~
等著明天大會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