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阿~
這真的是神奇到不行耶~
不是我在說,完全的念力設定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方法。

記得呢前兩天玲芝開會,告訴我們關於國際新春晚會的消息
他說所有職員都必須參加,全台灣中心都會關三天。
在這之前,我只知道有這個,可是卻不清楚到底要幹嘛,
所以也不是特別有感覺,所以我當然也不會注意到上班的排班。
可是,就在聽完玲芝的簡報之後,我心裡下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就算這三天是要扣我錢,我一定要想辦法去~
是要我不排休,要我請假要算我曠職,都OK~
只要可以下去參加這場歷史空前的晚會,並且參加隔天的研習班~
怎樣都可以~
並且,我雖然沒有真正想好要找哪些對象,
可是我就一直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找到三個人下去高雄參加,
我一定可以幫助三個人跟我自己提升能力~
我就這樣努力著,也一直很興奮XD

本來我以為上班的事情是不是會有難處,
結果今天我下班回家,店長剛好打給我~
說我明天排休,我就想說順便跟他說我要請假的事情,我問他說,這是要算請假還是我把原本的排休都不休怎樣,
他竟說,「我算你請假,明天一樣排休。」
我的天阿~這就是念力設定的奇妙!!!!
太有真實性了,這也不是第一次獲得真實性,
只是這次實在是,太令我震驚了!
因為這次面對的是物質宇宙的問題,是面對公司上司耶~
可是我竟然真的美夢成真了~
至少我已經先把時間排出來了~
YAYA~我接下來,要努力讓三個人參加高雄的晚會跟研習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