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覺得我少了點什麼,我也覺得。
但是我找不太到是什麼原因,我以為是因為我缺乏了和一個人相處的時間,還有交集的時光。
其實也是有影響的,不過我今天,好像發現我到底缺了什麼。

我缺乏了一種陽光的笑容。
我是有生命力的琦琦,我一直都是很活躍的琦琦。
不過琦琦也是需要接受陽光的照射,才能得到足夠的養分!
今天晚上去買飲料,我看到那個小姐超級陽光甜美的笑容,是因為他發自內心的給我這個笑容,讓我的心情全部都提升上來了!!

其實現在這份工作,真的沒什麼不好,可是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真的太多的1.1情緒等級,讓我自己好像也被壓住了。雖然我有考慮是不是要趕快換,但是我自己會覺得會不會我太沒毅力了,這麼快就放棄?
我希望明天有時間可以趕快處理一下我的PTS狀況,讓我可以有多一點的資料去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