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今天本來還在跟來爾富還有PIZZA TOP掙扎
不過我今天還是有過去了那家在中心對街的比薩店

五點的班,店長跟我說可以早點過去認識大家~
今天我認識了很漂亮的很多姊姊唷^^
有靜方姐~曉燕姐(直覺是這個曉燕)~還有雅雲姐(還是直覺認為的字)還有帥氣的店長,是說他戴帽子跟不戴帽子感覺差很多XD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PIZZA店,不過是義大利式的PIZZA,所以不會吃起來很飽很膩。而且有無限暢飲的飲料跟吃到翻的甜點~
我剛去其實覺得很緊張,不過我自己心裡知道,身為一個山達基人就是可以去主導,所以我盡量的就是讓自己熟悉那些東西,雖然我沒有學過怎麼用接觸援助法讓我熟悉那些東西,不過我很認真的在記姊姊跟我說的東西。然後我一定要說,只要你是在看這篇網誌的人,我強烈建議你上基本學習手冊的課程。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很奇妙,姊姊很多東西只講過一遍,但是我卻都可以複製起來,像點菜時一定要用代號,師傅們才看得懂。這次姊姊一次就把菜單上面所有的東西都跟我說了,因為學習練習的複製讓我可以真的複製到這些東西耶~如果是以前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零零落落的,記不太起來。
真是感謝BSM~(自己向LRH示意︿︿)

我覺得今天最難的是要拿很重的易碎物品,都是陶瓷、玻璃的
客人都是一次來兩位以上,所以送飲料就很恐怖@@
不過我會控制我的BODY去維持好那些東西的完整。
當然我覺得很多人很有趣,我是說客人。
有些人都有很好玩的表現,說詞,身為服務生的我們(姊姊們說)是要能夠很機警的面對所有不同類的人。
呵呵~我突然想到,如果以後學了情緒等級,或是其他,還可以直接練習判斷情緒等級耶~

在店裡,隨著外面的氣溫降低,裡面的人氣總是沒有熱絡起來
店長還說,隔壁火鍋店的老闆以前都只能出來掃掃地,看我們常常客滿,今天火鍋店老闆倒是高朋滿座XD
所以今天是開店三個月以來成績最爛的一天@@

回家的路上,充滿了興奮。
在工作的時間當中我體驗到幾件事情,第一,
那就是工作時一定也要補充蛋白質,因為我發現在這裡工作跟進教室唸書比,一樣需要能量,如果沒蛋白質,就會容易不能集中注意力,就會沒注意到客人的需求@@
第二,我真的對於「存在身份」這個東西更有真實性了。因為今天我在想說,我在這裡工作,應該也是有機會帶人進山達基,可是不會是在工作的時候,因為就像玲芝昨天說的,當同時進行A跟B,到底我是A還是B?所以我決定還是要好好工作時工作,下班聊天時給他們DM之類的^^

明天還要繼續去跟大家奮鬥唷~
晚安了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