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第一po︿︿

真是開心唷



昨天晚上跟仔仔去橋上看煙火,可是很多人心情都很差勁

動不動就罵人,或是大聲喊叫,真不知道他們浪費那個力氣在幹麻@@

就是一些人喊說"前面的下去" "不要擋路,有人要下僑阿"

可我不懂他們真正要下橋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是要看煙火那就安心站在那邊等等吧?反正最多等個二十分鐘吧

但是我們卻聽到很多幼稚的對話,或是說幼稚的言詞

昨天我心裡就在想,我回到家就已經不小心PTS了,怎麼在這歡樂的時刻還要接收到一大堆垃圾呀?

就覺得很點點@@不過也沒關係

絢麗的煙火可以抵擋過這一切,當倒數開始,全場屏氣凝神,倒數這歡樂的時刻

真是太開心了XD今年真的很特別,有特殊用色,金色跟銀色確實是去年沒有的

感覺起來煙火是那樣美麗,但是時間短暫的只能讓人用心靈圖片記憶起來。

如果說這是最後一次101放煙火,那把這些保存起來,在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時光軌跡當中被提取出來,佐以和風,淡然飄逝。

呵呵,以上看起來真不像是個OT所說的,OT應該寫出來的東西也是很美妙,很柔細卻又很正面的XD



在大安中心畢業典禮那天,請到LUCY來演講,當時我心裡有個決定,就是要成為OT啦~

當然,我也很希望可以當個聽析員,^^



新年新希望,念力設定一定會成功:

在KEVIN走之前完成所有我該完成的課程,在邁向替代茹琛的淨化I/C之路這段時間努力的變好變厲˙害,可以幫助更多的人走向山達基。

和我媽咪的關係會很好,和第二動力的人都會很好,我也可以幫助他們~

所有我的同學朋友,我跟他們都會有很好的ARC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