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ㄚ
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真是聖誕老公公送給我的大禮物XDD
不知道為何就這樣答應了把拔回去幫學妹

這次的遊行~場面很盛大
雖然人很少
沒辦法像以前學姐是把整條路都壓下來XD
但是我覺得4字頭槍隊學妹很有上進心
他們的槍法比學姐整齊太多啦XDD我很喜歡
但是旗官...遇到前所未有的磨難
只剩一個學妹

辛苦他了

所以我們很認真的把我們自己找回去給學妹
給我們最愛的景儀

還記我非常努力的把身上的一切推開
值班.月大會
但是沒想到我都很幸運的有辦法脫身
我覺得或許也真的是信念堅強就會成功吧
我的意念就是相信會有7支旗聚在一起
把以前沒遊行的那種感覺發洩出來!!
雖然到最後還是只有國市校1字頭還有青蛙
可是感覺也很安慰很開心︿︿

從30號那天去練習走路.轉彎,把以前的身體記憶找回來
雖然感覺腰酸背痛而且那天聽完open將之歌回到家以後
還是覺得身體疲累到不行@@
可是還是要撐下去阿~
就是為了明天~

31號那天起個大早
大家在槍房裡面換衣服
好久沒穿上身的閃亮量儀隊隊服,沒想到還有機會可以穿在身上
想當初我們小丸姐居然還淚眼汪汪了的
一直以為那都要等到以後像張鈞甯學姊是當了明星回來在穿上隊服的.
搞了半天又做上那顛簸的'樂器車'到市政府

雖然出發時下著雨
但是我們堅信1字頭永遠都是太陽神最愛的孩子們
我們可以幫學妹們帶來無限的光芒與好天氣好心情~~~~~
果然不出所料
已經出太陽了~在現場隨著準備時分表演時分的逼近,太陽公公終於給我們好天氣了!哈哈哈

閃耀的隊服
長長的又威嚴的旗竿
帶著我們欣喜雀躍的心情
還有2006邁向2007年的祝福
在小班巧手下,每個人都是大紅大紫美艷驕女 邁向我們自己的心願

雖然最後學妹因為無法對自己的身體許下目標以及堅持而只剩四支旗
但是我想她已經突破很多了
畢竟沒有30圈
也很久沒有人陪他一起練習
她辛苦了~只是未來還有更多她在儀隊要學習的部分
希望它能真正好好把握喔~
縱使畫面不太均衡
但在我心中卻已經是永恆美麗的畫面
就像校慶那天一樣......


景美女中 氣勢如虹 太陽神采 誰與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