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來寫寫
很久沒有上來這邊寫自己的感覺還有最近的生活

目前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半年
而且一學期也已經快要過去了
回想這學期作過什麼?
第一件最重大的事情應該就是和某個人交往吧XD
時間越來越長心裡也越來越開心幸福
因為我們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命運的
我們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發展
^^
另外就是推展組的A+瘋狂進展
與以前相比充滿許多挑戰
我們去陌生開發去走出舒適圈
多少次的不願意與恐懼佔據心房
讓我不敢走出去自己身邊的世界
和一個陌生人講話很恐怖
尤其在我那時還沒辦法幫自己找到為何要推A+的衝勁與動力時
但是人總是要成長的
而且我當了副組長身上就有許多的事情要承擔
不過說到這個
我真的是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
我還做的不夠好
我還是沒啥禮貌
做事情不夠細細膩
許多小細節還沒有都很注意到
我必須讓我在剩下的半年之中讓大家看到我的改變與成長
(哈哈..某人對我來說真是良師益友兼愛人還有大葛格XD)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