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才剛開始沒多久
但是發現又比去年的等級更升高了
不再是參加幼苗講座的小朋友
而化身成為幫助下一個自己的志工學姐
不斷打電話邀約
就算被拒絕被排斥
一樣是不氣餒的去打完每一通電話
盡心盡力的邀請他們來

我的故事有限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以前就是嫌自己太沒事幹才會報名才來上課
我後悔 不會後悔阿
因為我從報名之後就開始爐我媽
就算自己先出錢了 好像也沒有差一樣

我承認我是出一隻嘴巴而已...

不知道只這兩班要怎樣邀
已經要邀第四場了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執迷不悟的小朋友們(嘆)

到底為什麼要跑大老遠?
我不想花車錢阿!你幫我出?
不想就是不想啦

現在不算是疲乏
只是需要動力
\我想要一直很HIGH
聽說我不知道哪來的神力
前兩場我的邀約到場數是最高的???囧
我希望幫大家一起衝阿!!不要開玩笑了
=======================================================
除了這個
心裡其實還有別的事情
這不可否認 影響我一點點的心情
我迷惑著
現在我正習慣著一種感覺
但這種感覺好像讓我
現在過的不踏實?
現在的我需要的是什麼?

就算會不踏實
是不是因為我一直想 所以讓我心情不穩定?
包袱?我會這樣感覺嗎?
丟掉?會比較快活嗎?
以前一直期待嚮往的
為什麼現在會徬惶呢?

我想要先休息一下

可是幼苗!!
不能讓我自己休息哀!!
祖尉哥和均羽都這麼拼命在我們身上
為什麼我要辜負他們????
拜託!!!讓我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