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confess一下為什麼我剛剛po了那兩篇
因為我已經想減肥到瘋了@@
有些人明明就是瘦子可是老是要說自己胖或是身材不勻稱之類
總比我短褲不能穿出去(腿太粗)、背心也穿了不能看(手臂粗)好吧??
體重..也一直很重阿
我最瘦最瘦應該只有62左右@@

人家說健康的減肥法是1周瘦0.5-1公斤
我很希望阿開玩笑...
>"<
可是現在...我的天ㄚ..這幾天因為又多吃了很多東西所以我有罪惡感&肥胖感的出現@@
我不要啦


另外...
音樂輔系初試在5/31下午
我們是不必彩排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