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你錯過了去年師大的期末公演嗎?

沒關係!!這一次---

"老師又來啦~~~"

師大管樂團由國際知名小號演奏家葉樹涵教授領軍,現為師大音樂系副教授,
在師大管樂團待了30餘年,對師大管樂團的付出與熱忱始終不減。
今年他將帶領出更新一批的管樂人才,向大家呈現迥然不同的管樂風貌。
你以為管樂就會遜色於交響樂團嗎?費加洛婚禮序曲將帶給你聽覺十足的驚喜!!

最新出爐的台管盃比賽指定曲也由師大管樂團擔任示範樂隊,獲得一致好評。
這次我們將把鍾耀光老師對畢卡索四幅畫的詮釋,讓您仔細的品味亞維儂少女的嬝娜多姿、
格爾尼卡的轟烈緊張,帶給你視覺的震撼享受!

伊藤康英?你問我他是誰?如果你想知道這個秘密,就請你來到這場音樂會,聽聽大師作品
"琉球幻想曲"聽曲如見人,細膩的音樂手法,富麗的音符流動,讓您彷彿徜徉在琉球的好風光!

還有許多精采的作品,氣勢磅礡,別出心裁,歡迎您親臨品嚐!
這一次,老師不點名,要你真真實實的玩它一場!


時間:2006.5.31(三) pm7:00
地點:台北中山堂(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
票價:100,一次購10張以上9折,20張以上8折(多買多便宜喔~~)
預購:自即日起至5/24止
預購索票:請自行與我聯絡(0928254227)~~最晚應該5/27.28可拿到

機會難得,錯過....你還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