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adowstars (不真實的影子--) 看板: P_la_luna
標題: [歌詞] 身邊
時間: Mon Jan 16 17:28:48 2006

坐在你的身邊是種滿足的體驗

看你看的畫面,過你過的時間

天也晴了,花也開了,微風也沉醉

雖然你不說話,卻也早已萬語千言


分分秒秒顯的清澈又珍貴

只有你才能給我這種感覺

不管心多疲倦 夢想還有多遠

有你陪伴一切都無所謂


我要陪你擦拭每個昨天 相片,日記,書簽 有暖意慢慢浮現

我要用默默的體貼 讓你睜開雙眼,看見昨夜夢想都實現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 把身體好好鍛煉

好讓你覺得安全

讓你記得我的優點 無論任何時間,對我非常想念,非常想念

****************************************************************
坐在你的身邊是種滿足的體驗

看你看的畫面,過你過的時間

天也晴了,花也開了,微風也沉醉

雖然你不說話,卻也早已萬語千言


分分秒秒顯的清澈又珍貴

只有你才能給我這種感覺

不管心多疲倦,夢想還有多遠

有你陪伴一切都無所謂


我要陪你擦拭每個昨天,相片,日記,書簽 有暖意慢慢浮現,

我要用默默的體貼 讓你睜開雙眼,看見昨夜夢想都實現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把牌技好好演練 陪你媽媽打八圈

為你寫下盈淚詩篇 感覺就像觸電,才會對我想念,非常想念


我要陪你擦拭每個昨天,相片,日記,書簽 有暖意慢慢浮現

我要用默默的體貼 讓你睜開雙眼,看見昨夜夢想都實現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幫你的爸爸戒煙 幫你兄弟姐妹買早點

讓你時刻覺得很炫 生活過得很休閒,對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6-36-192.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