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懂一個人

就讓他覺得你是了解他的人

你能帶給他安心

你能讓他在探索自我的時候能夠有一些安慰

就算不能給他什麼幫助

但是一種了解

對他來說應該就是一種支持他的動力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為什麼有想說卻又不敢寫的衝動?

因為在害怕什麼

或許是沒有人給他支持吧!

希望你如果遇到這樣的朋友
可以適時給他溫暖

因為很多時候

讓他自己一個人撐著

他也會受不了的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因為我自己並無法幫上我現在看到的現況

但我知道他一定自己努力自己撐著

但是卻很無助

我和他沒有什麼交集

可是也很為他擔心....

畢竟他是大家的支柱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如果你能懂一個人

給他支持與信心吧!

因為是朋友

你的了解也可以讓他更有力量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