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今天是冠倫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喔!!!

老實說最近想把這裡廢掉?
我的伊是日記閣已經在幾天前被凍結了
因為太久沒進去....
這樣也好....
那些記憶 就讓他這樣模糊的過去吧
如果有什麼陪伴我的
他也已經融合在大家的記憶裡
雖然我想那個國父顯靈的笑話 還有什麼828還有很多的事情
我都很想貪婪的把它都記起來
但是...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或是說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所以 那些也就留在過去吧
之前聽說一些人也都留在過去..依賴過去的回憶過活...
不過人總是要成長的 是吧?
還是要走出去才行阿XDD

秋天到了 不過我的心是溫暖的
當然有很多啦...
雖然之前說覺得大學還滿令人徬徨的
但現在在協會 大家都好令我感到溫暖
在band也好有家的感覺^^
話說今天去吹直笛喔...還順便跟大家吃了拿坡里炸雞XDD
連K都說拿坡里炸雞是個經典XDD
哈哈...
我已經混到了0點了啦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