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倉促的寫日記法
我是很討厭這樣的...
但是沒辦法我哥不會幫我修電腦的

喔喔.........
最近的生活已經忙到一種極致
啦啦隊.管樂.志工.還有一些功課
這些東西都塞滿我的生活了
這樣也好 我本來就是打算大一下要做些事情的阿
我要輔系或是來個雙修吧︿︿
雖然很忙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知道我自己這樣做是想要什麼結果
雖然跳拉拉是一個不知為何...其實心態類似於儀對 懂吧??
呵呵...
我很開心
不過現在問題來了
是陪家人的時間....
OH....
這不可以是藉口的對吧?
我會努力以及加油的!!!!

之所以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是真的感覺大學生活空虛(一開始啦)
現在雖然好很多
但是你知道生命的奇蹟不是會一直這樣發生
所以我選擇用自己的力量先為我打下一些地基
以後的高樓是不是那樣MARVEL我也才會覺得安心︿︿
不過當然 希望大家都天天開心囉

PS 我的新暱稱:小太陽引擎 POWER 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